殊途同归

夜雨声烦

【CV圈男神】我最爱的幻心

2012年算是我的蜕变期
当然不是好的方面
我开始迷恋动漫 开始腐 开始看耽美小说
还有开始接触广播剧
我从来不会自欺欺人说自己是小清新向
广播剧最开始里接触的应该是淘了个宝
前面应该也有不记得名字了
后来陆陆续续听了一些
难忘的是花容天下
当然这个时候还没有那么热爱这个圈子
但是我记住了一个人
心外无物
也许是真的像我所以为的爱上了这个声音
也许只是因为眼熟了他的名字
也许是他太没节操太难忘
后来我清楚的记得我百度了他
然后很多恶搞的音频出来
什么tx机长优酷土豆太多了耻度太大
然后我就突然发现这个声音我突然忘不掉了
听很多人的FT他的声音总是很突兀的让我分辨
那时候算是我踩入这个圈子的第二步
当时的我也没有意识到声控是种病
以至于脱离控制
我开始恶补他配过的广播剧数羊
最后是访谈
四个字母
很久的时间里脑海里都是这四个字
然后蓝幻出现了
一开始唱了火
太YD我感觉就像打了鸡血
然后是配剧的h部分
新纪元就这样打开了
说实话蓝幻的声音猥琐的时候没什么感觉
反而是认真说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尼玛男神啊
然后正好是这时候
刚成为腐女不久
对一切都很新鲜
我像很多人一样
因为四个字母
成为了幻心党
小心的声音经常听是很好认的
女王受诱受什么的太让人想挠墙了
蓝幻的攻音真心好听
可是攻音里面声线接近的真心不少
比如阿册比如阿杰
然后渐渐的我就觉得都差不多啊
结果越到后来越疯后来我发现蓝幻的声音也被我记住了…
完全能够分清
最性感的攻音
声控什么的真的是病
只要有选中的声音
就时不时的跑出脑海整个人恍惚
老是回忆老是傻笑
随着关注他们两个
我对这个圈越来越熟悉
然后我又失望了
在我到处搜索他们的消息时
我发现蓝幻退圈了
其实很多人和我的经历很像
很多人都说蓝幻退圈以后才喜欢上他
毕竟现在这个圈子又扩大了
不再是以前几千人的圈子
而是上百万甚至上千万人关注的圈子
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他
开始惋惜
开始纠结他退圈的原因
然后一个比一个扯的原因层出不穷
最扯的原因甚至来自幻心党
有人说蓝幻是因为女朋友误会小心提出分手蓝幻心灰意冷就退圈了
也有人说是蓝幻骗小心什么的
当时我也是处于浑浑噩噩的阶段
不明就里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说辞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生日会这样的东西
甚至很少上yy
所以我错过了小心的生日会
错过了最后一次明明触手可及的蓝幻的出现
可是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
大概又是两年过去了
我是一个真的的声控
也许喜欢小心和蓝幻一开始有一点跟风的行为
可是紧接着是最真实的喜欢
对声音的疯狂追求
我特别能理解有人说耳朵会怀孕
这样听起来有些夸张的描述
因为我可能比这个更严重
这样的人应该还是有很多的
虽然有很多人说自己是声控
但是事实如何是声音重要还是颜重要你们自己清楚
对于颜每个女生不会有几个说不喜欢长得好看的男生
就像以前看快男的时候
永远喜欢的都是长得帅的不是唱歌好听的
就像很多人说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心外无物真的是圈里一朵奇葩
不怎么掩饰
包括现在你上啪啪
一定能看到他的爆照
刚看到的时候是有点失落的
很多人说追CV不要去找人家的照片不然会幻灭
我没有这种感觉就是一种深深无力的违和感
尼玛这么攻的脸诱受的音!!!
但是你也让我失落吐槽一会啊
一听到他的声音又像打了鸡血一样
CV界的两个男神小心和蓝幻
给我的是两种感觉
完全相反的两种感觉
追小心的时候
基本上是越追越开心
各种没节操
只要看到是小心的剧或者是访谈或者是恶搞
绝对自觉的戴耳机
都不好意思和人家说这是我男神
每次都是深深的无力感
心里经常有一群群草泥马乱入
开心一会无奈一会
精神分裂的好欢快
蓝幻大大就是越追越难过
一开始就是觉得这人和小心一样
不知节操为何物
有一次访谈主持人问他配音过程中有木有觉得难以启齿的台词
他说没有,他节操早掉光了
没有什么难以启齿的
尼玛当时我的感觉就是我追了两个什么奇葩
果然是我太重口了吗
然后到退圈
又是莫名其妙的哭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哭什么
太喜欢了?
为什么?
当时才2个月不到吧
就是难过

他们之间真的让我觉得很有爱
我记得
蓝幻的访谈
主持人问他
如果你是弯的你会选择CV圈中的谁做基友
真的是毫不犹豫脱口而出
心外无物

他们那时候也经常在一起玩配h
甚至攻受转换着玩

四个字母
小心对蓝幻说
就是喜欢你YD
甚至因为这句话我看到了很多本子

当然最让我难过的就是蓝幻给小心唱的那首老情人
真的虐cry了
蓝幻很少这么认真的说话
那个声音唱歌
我快疯了
就像一场告别式
后来他真的没出现过
小心那场生日会
真的太虐了
蓝幻说了很多话
很多人说小心就是爱理不理的态度
小心那时候快睡着了
但是都有回应
虽然在我看来真的虐死了
有人说小心和蓝幻之间也许发生过什么
让他们从有很多交集到变的陌生
这话我信

轻轻想你轻轻的
我的老情人
轻轻念你轻轻的
我的老情人
你的眼睛你的泪
依然很透明
匆匆一瞥来不及
带走你的心
轻轻唤你轻轻的
我的老情人
轻轻唱你轻轻的
我的老情人
还要多少的泪滴
才能洗得去
你我那年的转身
仆仆的风尘
繁华散去灯已清
容颜已老去
相见已是别离时
往事不许提


后来就把重心放在了小心身上
然后听配剧
买小心设计的鞋子
然后两年过去

不变的大概就是无论怎么换手机换电脑
永远出现在音乐里的
一首火一首老情人

前几天玩软件的时候
搜索了蓝幻
又看到以前的很多零零散散的录音
然后我听到了蓝幻自己在yy说明的退圈原因
甚至可以说是一场事件了
被盗号
然后被人发聊天记录
和两个女生同时暧昧
女朋友看到了
要求分手
在yy质问
蓝幻承认了这件事
但是他说这是精神上但是不是身体上
这话真心很伤人
这件事闹的很大
这就是蓝幻退圈的原因
看到这里
很多人一定会讨厌蓝幻大大吧
很多人同时会喜欢两个人或者说他其实不知道喜欢哪一个
这很多也很正常
但是很两个人同时语言暧昧
确实不是什么好事
这件事他从旁人的眼光看他做错了非常错
喜欢他的人很多都是学生
都有所谓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憧憬
所以他们也许接受不了
我不在场不知道当时他们说了什么
但是能听出来
蓝幻当时道歉了
也说请你们继续骂我吧
可是我真的感觉很奇怪
心理上是完全偏向蓝幻的
即使他做错了
可是就像养孩子一样
是人都会犯错
我不仅仅是旁观者
他也是我的男神
我偏向他
因为是男神
要求应该更加严格
可是这种时候却只想安慰他
即使他也许不需要


这件事就过去了
其实在这两年之间或者更早
小心的西皮不少
柒心 什么渣攻贱受确实萌死了
维心 两只大学霸的组合 啪啪互动简直了
还是那样的心情
很开心又有点难过
小心 一直有人陪着你真好
可是两年过去了
有个人一直忘不掉他
可能是因为最先知道的喜欢上的是幻心
所以根本没法萌你的别的西皮了
确实这样的心态不太好
可是死板也好
无论怎样
尼玛小爷一直都是幻心党!!!!!






评论(17)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