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同归

夜雨声烦

致全职高手


结束了…

结束了…

就在刚才我看完了纠结已久最后的章节

我以为我会疯狂的失落会难过会茫然不知所措

可是现在真的有点无法形容

失落是必然的可是更多的是激动

无法克制的激动

3秒5

3秒

3秒

这让我沸腾的6秒5

让我无与伦比熊熊燃烧的6秒5

满足非常满足

我造有些人不喜欢大男子主义那样的感觉

可是我知道对于主角我一直有这种疯狂的偏执

我希望主角的强悍甩其他人包括自己战队的任何人几条马路

甚至我并不喜欢应该是主流的团队精神

我希望他强让所有知道他不仅是过去也是现在是未来

可是这是之前

越看到后来就越感受到团队的重要

感到充实

这不仅仅是叶修一个人的舞台

每个人的人格都鲜明都善良

连孙翔这样不讨喜的角色都渐渐的洗白

并不是说所有人都是好人

作者更是近乎残忍的不停提醒着大家年龄问题

一个又一个因为年龄手变的迟缓

一个又一个不停的为了荣耀挣扎着

一个又一个的绝望停下了脚步

但是也让这部小说更加经典让人难忘

每个角色都在成长不仅仅是自己还有对手

正因为这样我才看的热血沸腾

这是轻而易举的胜利所带不来的激昂

在困境面前一次次的成长最终形成了兴欣

作者的文笔只能让我惊叹

因为他总是让我一直在改变情绪

他是最强大的控场

让我无法发觉这其实只是被认为没有营养的网游小说

每一场的对决都让我有一种穿越感

这不是游戏这是战场

并且在最后一战主角光环终于完美到来

这让我很恍惚

我所期待的终于到来

在所有支援全部倒下的时候

叶修以一敌三狂暴手速APM764!

你以为我会因为之前反思重视团队的想法而觉得他的胜利有些无味吗

不!

绝不是!

我简直激动cry了!

这绝对是整部作品最让我激动让我惊喜的片段

短短1章胜过前面的1700章…!

满足无可抑制的满足感

前面的1700章没有让主角一直强的让人仰望突出团队的重要使这部作品完整

而最后主角的爆发让这部作品完美!

一直让我遗憾的是叶修的年龄

甚至作者还一直念念不忘

主角一出场25岁这本该是个很正常的主角年龄

可是因为是网游小说所以这被作者称为晚期称为暮年

为什么不让他在年轻一点呢就一点也好

可是最终终于明白了

荣耀和十年

这是这部作品的核心

十年的王者又回来了

也许中间我会期待主角是天才少年

可是最终我还是被叶修折服

如果没有这十年

他的操作他的意识他的经验如何封神

如何让所有人折服

这并不是一个金手指的升级流文

这就是一个现实向的升级流

入坑很突然

然后是暗无天日的一个星期

我甚至没有碰一直让我投入精力的剑三

整整一个星期我不知道我毁成什么样

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每天醒来一定是中午

手里一定是泛着亮光的手里

然后抓点午饭或是不吃

下午有活动各种推然后疯狂的锁在房间看全职

一直到凌晨4点?5点?

每次都是在不知觉的情况下睡着

父母当然发现我的反常

无休止的批评甚至吵架

我知道我根本没理可是又偏偏这么任性

我觉得这样真的不行

甚至开始思考也许该是三分钟热度结束的时候了

强制结束

所以在几天前终于停了下来

出门

看电影

去超市

仅仅两天我发现我开始不知道要做什么

看书开始有些看不进去

游戏也有点烦躁

然后是受师父的出现

他说

你是全职粉啊?

我觉得很多东西一下子回来了

一句话就是有这样的功力

我对他说

是的…

大概…

所以我回来了用三天的时间结束了最后的章节

最后两天明显的蜗牛速度

因为害怕结束

失落的心情有过太多次

结束了…

再见了,叶修

再见了,全职高手

我知道你们会继续走下去

因为…

叶修…

你可是职业选手领队!!!

你可是说过…

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评论

热度(2)